上班的第四天~~~~~~

說真的我還蠻不適應這樣的工作~~~

或許是因為我長期待在一人公司習慣了吧~~~

總覺得有同事好怪~~~~~~~~~

但是我還是要突破自己

我由一個完全一個人工作的公司~轉換到現在的有同事

一開始我不習慣~~~但是我相信我自己我可以的~

下一個目標~~~邁向小型公司~~~等我再適應後 我一定要找一間大公司~~

讓自己一直往上爬

其實也不奢望自己會有多好ㄉ職位

但是就算一般ㄉ員工 至少我改變了我的視野 我看的更廣~~

也會學的更多吧!!

我相信不管是誰 只要是我身邊的任何一個朋友 親人 都會希望看的我的成就~~~

所以我試著學習去適應環境~~~還好我沒有做下會讓眾人看不起我的決定

原本今天早上我想請假不去上班的 但是我不去上班我要幹嘛?

繼續過之前的漫無目標的生活嗎???????

我不要~也不想要~

雖然我很不願意去上班 但是 今天我卻在工作上 跟同事比較多ㄉ互動

這或許是我在這間公司生存成功的第一步喔!

給自己加油~給自己力量~給自己快樂~給自己無限寬廣的未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k20520 的頭像
    milk20520

    milk20520_wretch

    milk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