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原本要上班的

因為老闆一家有事情~於是公休一天~

但是由於還有自己外接工作~所以 還是很忙~

趁著去拿稿子的時候回家順道彎過去台中港~~看看海~~

住在離海這麼近的我~卻從來不知道台中港裡面原來有這樣不錯ㄉ的方~~~

之前台中港給我的印象就是「充滿腥味的漁市場」

原來我錯了~哈哈!雖然風很大 但是我ㄉ心情卻比過去的這幾個星期來的平靜~~~

看到一望無際的海~我真ㄉ很難不去拍ㄊ的美~~~~

但是我還是怕怕的~想知道原因嗎?

我偷偷的說『就是ㄚ...之前我曾經一個人跑去通霄~然後看到金黃色的沙灘

 我很興奮 就拿起數位相機盟拍....結果一個海巡署ㄉ跑來我旁邊 問我拍啥

我說拍海~他就...........按對講機說....."報告長官一名不明遊客在拍港口

請問如何處置"我聽到 真ㄉ暈了~於是...我一直道歉說 我不知道 然後還把相機

給ㄊ刪除當時所拍的 簡直嚇死我了~』所以我今天才~~~偷偷摸摸的拍!!!

附上照片給你們看~

※台中港海面

※台中港中漁號


※海岸&觀望台


※台中港海面


※遊客休憩中心


※台中港遊艇


※台中港遊艇


※台中港漁船


※台中港漁船


※台中港海面&岸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k20520 的頭像
    milk20520

    milk20520_wretch

    milk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