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~跟妹妹無聊就給他跑去台中港~看海浪~玩水~

我們兩無聊的跑下去沙灘!!!雖然比不過通宵或是一些較大較美麗的海邊一樣~~

但是我們還是玩得很盡興~一下去之後我們倆的共同反應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找樹枝寫字留下足跡~~~~~~~哈哈哈

『小吃部米粉』正是目前我在YAHOO中使用的暱稱~~~~~~~~

哈哈 很難寫~~~因為海水鹹的~沒潑到海水的地方沙層的表面是呈現結晶的狀態

看吧!!!!!!!!這感覺像是~~~~~~~脆皮!!裡面鬆鬆軟軟的~聽說台中港的沙子是流沙 所以沙子會一直

陷下去 還蠻危險的!!!要小心~~~~~~~


意外看到一個這好像螃蟹又像蝦子的軀殼~~~哈哈!!!!


這ㄍ感覺不像一般的螃蟹ㄟ 雖然他的下半部已經碎掉了


我妹說他要堆城堡~但是海水一直沖刷~一直垮!!!

哈哈~我怎麼看都不像城堡~~~~~~~~


邊堆還邊說~~~~吼!!!幹嘛一直裂開~~~


看吧就說不像城堡了~~~到像胸部~~~~

最好笑的是要拍的時候 又裂開~!~~這可是維修過很多次ㄉ成品


後來我無聊~~想到澎湖的雙心~~~~我就去挖了一ㄍ愛心型狀~~~~結果@@!!

海水還一直從我後面打過來~~~嚇死我了 看著水慢慢流進去~~~


漂亮吧!但是來不及畫第二個~~~我怕這ㄍ會被沖垮~~~只好放棄第二個!!!


要是這ㄍ是我的另一半~做給我看的 我一定會很高興~~一定會是最幸福的女人~~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呵呵!!(我還是自己過乾癮好了)


後來開始慢慢漲潮~~~我就跟我妹上岸做在防浪的大石頭上~~~看著我們剛剛走過的足跡!!!!

這ㄍ~~冒煙的船~~我只看過冒煙的火車~~~~~這真是好古老的船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k20520 的頭像
    milk20520

    milk20520_wretch

    milk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