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~~~~~~今天!好熱好熱~~~~因為...........

我帶我的狗狗去海邊玩!

我ㄉ俗仔狗~~~熱到一直吐舌頭~~

這樣能散熱ㄇ?那我以後很熱也要吐舌頭~~~

 

又來留下足跡了~~~~~

 

ㄊ很怕~不趕走過來!!!!!!還是我硬抓過來的~哈哈


 

吐舌頭????????可以散熱???????(我也要學ㄊ)


 

挖勒~是在笑還是太熱了~臉真賤


 

喂喂喂喂~~~~再看三小~~~~~~~~~母狗~~~


 

挖勒~~~~趴了下來~~虧我出門前還幫尼洗過澡~"~


 

竟然不敢上來~~~哈哈哈 超沒膽子的


藍藍的天~~~~~~刺眼的太陽~淡淡的雲!!!!!!!


 

因為太熱了~~~回家前還跑去吃冰~~~~


 

※台中海邊半日遊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k20520 的頭像
    milk20520

    milk20520_wretch

    milk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