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幫!星光燦爛~

而我呢~月光幫~不是月光閃閃!

而是淚光閃閃~只有一個字形容~就是『慘』

但是呢~會一直慘嗎?當然不會~我是誰阿!~我要代替月亮懲罰所有欺負我的貓阿~狗阿~蜘蛛阿~蟑螂阿~螞蟻阿~

貓貓欺負我~不讓我接近,我一靠近就一溜煙的跑了~

狗狗欺負我~我無聊孤單時,甩也不甩我,害我好落寞~

蜘蛛欺負我~我不喜歡你,你卻喜歡忽然出現在樓梯間,嚇得我不敢走樓梯~

蟑螂欺負我~當我洗澡時,全身光溜溜的時候,出現在浴室,害我不知如何是好~

螞蟻欺負我~我明明喝的是無糖綠,你就喜歡來插一腳,害我得要整杯倒掉~

天ㄚ~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~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k20520 的頭像
    milk20520

    milk20520_wretch

    milk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